今天是:

杭州港航富阳处做好疫情期间离退休干部关爱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0日
  根据杭州市老干部局《关于在疫情期间做好离退休干部关心关爱工作的通知》通知精神和市港航中心组织处要求,2月17日,杭州港航富阳处党总支副书记、工会负责人对全处离退休干部一一进行电话慰问,了解他们疫情期间身体健康情况,并在电话中送上组织温暖。
  富阳处现有离退休干部20人,其中退休20人,离休0人。疫情防控期间,该处认真开展了离退休人员疫情排查工作,通过电话一一对离退休职工有无疑似和确诊及家庭困难情况进行摸底。一是加强信息管理,对全处20位离退休职工重新进行信息核查及归类,确保在档信息无误;二是做好政策宣传,疫情发生后,该处工会负责人通过离退休人员微信群,宣传疫情知识,下发疫情通知,希望充分发挥老同志的影响力和示范带头作用,不信谣、不传谣,积极传播正能量;三是深化关心关怀,在前期信息完善的基础上,针对疫情防控相关内容,一一与离退休职工进行电话沟通,了解情况,明确表达单位对离退休职工的关爱之心,详细了解离退休职工在疫情期间遇到的困难,并积极予以帮助。
  截至2月18日,全处离退休职工3人在杭州,17人在富阳,身体状况均较好,疫情期间能遵守地方政府、社区(村)的一系列防控要求,能做到顾大局、不添乱,在家作贡献。下一步,富阳处将继续坚持做到疫情防控期间退休人员联系常态化,确保做到疫情防控不落一人。
  (钱子雯)
  浏览次数:682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