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灵隐街道郡原物业工会志愿者暖心为职工免费理发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0日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郡原物业所有在岗员工不畏坚险,恪尽职守,在人手短缺的情况下,超负荷的开展疫情防控和物业服务工作,赢得了业主的一致称赞。
  为了让仅有的在岗员工疫情吃紧、人手紧张的情况下安心工作,解除他们的后顾之忧,郡原物业葛小飞经理作为一名工会志愿者除了与一线员工天天值守项目外,还一直关注、关心员工生活。
  由于疫情管控原因,绝大部分店铺关门,员工们的头发日渐长长,如再不修剪的话就会影响仪容仪表。怎么办呢?平时喜欢美容的葛经理二话不说,从家里拿来美发工具,给在岗员工理发,男、女员工一个不少!经她手打理,员工面目一新、精神焕发。在葛经理给员工修剪过程中被小业主看到,他主动对葛经理说“姐姐,我也想让你帮我剪”,葛经理说“好呀,只要你妈妈同意我就帮你剪”,一会儿小朋友妈妈来了,笑着对葛经理说“小家伙一定要你剪,那就麻烦你了”,当小朋友开心的蹦蹦跳跳回家向爸爸妈妈展示自己新发型之时,葛经理脸上露出了开心的笑脸。
  员工加班太累,但人手又一时接不上来,为安抚好员工情绪,葛经理一边以身作则,天天与他们一起在岗,同时给在岗员工家属打电话,做家属工作,用她的话说,员工在这个时候能坚守岗位已经是很了不起了,越在这艰难时刻,我们越要关心爱护员工,做好自我安全防范,让家属安心,这样才能让员工和家属打消顾虑,全身心地投入到防控疫情的战斗中去。她还从家里带来可口饭菜、拿来水果给员工分享,被她感动,九树公寓所有在岗员工都个个都冲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防控管理做的特别出色,得到了业主、社区街道和行业主管部门领导的认可。
  (杨雷)
  浏览次数:649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