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浙江理想连线工会联合会践行公益助力抗疫一线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8日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西湖区北山街道浙江理想连线工会联合会抗击“新冠”公益活动正马不停蹄地开展,秉承连线注重工作细节和执行力的企业文化,善款一定要用足、用到最需要的地方。第一批定向捐赠已经反馈:杭州市公羊会公益基金会已将善款用于杭州主城区公交交通、萧山国际机场、在杭中小学和高等院校等场所的消杀物资购买;浙江绿城心血管病医院赴武汉的医护人员已带43套防护服前往一线,湖北慈善总会和西湖区红十字会也将款项用到最需要的地方……
  岁月静好,只不过还有那么一批人在替我们默默守护,有的坚守在高速出入口、有的坚守在各街道社区24小时轮值,无眠无休,为我们守护一方平安,困了累了就在简易房里打个盹靠个身……他们的付出大家看在眼里,感动在心里!为了对他们表示感谢和慰问,理想连线先后为西湖区北山街道、古荡街道、三墩镇行政执法中队、三墩镇派出所、三墩镇吉鸿社区、留下街道翰墨香林社区及拱墅区祥符街道等基层抗疫一线送去口罩、消毒液、75%酒精等疫情防控急需物资,以及暖宝宝、方便面、八宝粥等后勤保障物资。彰显了全国模范职工之家的使命担当!
  (顾英颉)
  浏览次数:609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