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郑荣胜赴传化集团调研慰问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2日

 

  1月2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郑荣胜,市总工会领导王越剑、陈新、黄士君、翁正营、张明一行赴浙江传化集团调研、慰问。萧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顾大飞陪同调研。

  郑荣胜一行首先向浙江省劳动模范,传化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冠巨致以新春问候。他称赞徐冠巨,劳模精神、工匠精神、企业家精神和科学精神在他身上得到了高度统一和充分体现,值得尊敬和学习。

  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郑荣胜一行听取了传化集团2019年的发展情况、新一年的发展目标以及企业在构建谐劳动关系上所做的工作。

  郑荣胜对过去一年传化集团取得的骄人业绩表示祝贺,对传化集团为杭州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并感谢传化集团对杭州工会工作的支持。郑荣胜指出,传化集团是民营企业的领头人,是实体经济的坚守人,是开拓创新的示范人,是和谐劳动关系创建的倡导人,是职工群众的贴心人。传化人具有坚持坚守、创业创新、奋斗奋进、关心关爱、无私无我的精神。

  郑荣胜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二〇二〇年新年贺词中说:“2020年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作为杭州工会来说,2020年是极其重要的一年,是习近平总书记就传化集团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作出重要批示的十周年。全市工会系统要以习近平总书记批示十周年为重要契机,来进一步推进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就传化集团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作出的重要批示要求,体现“两个维护”,深化构建和谐劳动关系,推进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二要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把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与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企业社会责任建设高度结合,传化集团内讲和谐、外讲责任的“传化经验”为企业层面推进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供了示范;三要持续深化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凝聚职工正能量,提升企业竞争力,助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四要把传化集团和谐劳动关系创建的宝贵经验作为新时代产业工人队伍改革的方向。

  在座谈会上,传化集团表示,企业多年来的发展,离不开所有员工的共同奋斗。只有把员工记在心上,员工才会把企业发展的责任扛在肩上,才能让企业高速发展与员工自我价值实现同频共振,让公司的产业转型与员工的自身转型实现最大程度的和谐共赢。

(罗昙)

编辑:韩斌   浏览次数:2067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