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西湖区总工会慰问建档困难职工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9日

  关心关爱建档困难职工是西湖区总工会的重点工作之一,也是区总工会开展新春慰问走访特困人员的“送温暖”工程,近日,西湖区总工会副主席钱旭东一行慰问建档困难职工蒋巍与邓召英,同时送上新春祝福及慰问品。
  蒋巍是浙江天煌科技实业有限公司的一名员工,收入不高,其跟妻子都是聋哑人,育有一子7岁,因平时在家照顾孩子及老人,妻子目前无收入来源,全靠蒋巍一人的收入来支撑全家人的费用;邓召英的丈夫前几年在单位上班途中出了事故,目前在家里休养身体,无法正常工作,家里有两个孩子要抚养,全家的经济来源全靠邓召英一人,一家四口目前挤在一个不到20平方的房间里,生活条件艰苦。区总工会详细了解情况后,在单位工会及镇街总工会的帮助下,申请了建档困难职工,让他们享受到了区总工会每年开展的“夏送清凉,冬送温暖”的暖心政策,生活条件有了很大的改善,钱旭东详细了解他们目前的家庭生活情况,鼓励他们要好好生活,战胜困难,同时送上米、食用油、酱货礼盒等年货及新年祝福,蒋巍及邓召英向区总工会表达了感激之情。
  对于困难职工的关怀一直是区总工会在做的实事项目,金秋助学、春风助学、特殊疾病救助等政策,给困难职工家庭带来了工会的温暖,接下来,区总工会还将加大困难职工的帮扶力度,把政策落到实处。
  (周敏加)
  浏览次数:1128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