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钱塘新区总工会“娘家人送温暖”系列之情牵困难职工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9日

  近日,钱塘新区总工会开展了“两节”送温暖活动,钱塘新区党工委委员、党群工作部(组织部)部长陈金泉,新区总工会班子成员深入基层一线走访慰问困难职工,把党和政府、工会组织的关怀关爱送到职工群众心坎上。
  慰问组分组走进企业,听取企业发展情况和服务职工的相关工作介绍,询问企业春节假期、职工工资发放、外来务工人员返乡车票和职工保险缴纳等有关情况,为困难职工们送去慰问金和节日的问候。
  在玳能科技(杭州)有限公司,陈金泉与职工们亲切交谈,了解了他们目前的工作、生活状况,感谢他们在一线岗位上为钱塘新区经济发展作出的奉献和努力,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克服困难,继续在自己的岗位上作出新贡献。
  新区总工会主席虞付月来到卓尚服饰(杭州)有限公司和杭州九阳小家电有限公司看望慰问了困难职工,在面对面的交流中,虞付月倾听了他们对工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了解了公司提升职工素质的具体措施。
  在伊莱克斯(杭州)家用电器有限公司和浙江爱知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总工会副主席章国民看望了企业困难职工,在慰问中,他叮嘱职工们在生产中注意安全,提升自我防护意识。
  在永杰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眼力健(杭州)制药有限公司和杭州京泠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总工会副主席徐志成在交谈中听取并详细记录了困难职工对帮扶活动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希望职工们遇到困难及时向工会反映。
  在杭州相良塑料有限公司和泰尔茂医疗产品(杭州)有限公司,妇工委副主任徐伟英看望慰问了企业困难职工,了解了企业相关职工帮扶政策和职工阵地建设,祝愿他们能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在希赛瓶盖系统(杭州)有限公司和杭州杭鼎锦纶科技有限公司,团工委副书记金灵华与困难职工亲切交谈,鼓励大家在各自岗位上继续努力工作,用自己勤劳的双手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
  在杭州矢崎配件有限公司和杭州旭化成纺织有限公司,总工会兼职副主席于广信看望慰问了困难职工,在交谈中,他叮嘱工友们保重身体,努力工作,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
  临近春节,新区总工会将持续开展对困难职工的节前慰问,把“娘家人”的关怀与温暖送到困难职工心坎上,营造关心、帮扶困难职工的良好氛围,愿新区广大职工群众能度过一个温馨祥和的春节。
  (徐霞丽)
  浏览次数:2901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