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社会福利中心举办2020年员工迎春联欢会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7日

  1月16日下午,杭州市社会福利中心多功能厅里流光溢彩、人头攒动、热闹非凡。中心员工300余人齐聚一堂、载歌载舞,正在举办2019年迎春员工联欢晚会暨优秀员工表彰大会。
  首先拉开帷幕的是四位院部领导的开场诗歌朗诵《养老初心·筑梦使命》,声情并茂的演出展现了中心筑梦二十年的累累硕果,以及表达了对于在各个岗位上一直默默奉献奋斗的中心员工的感恩之情。本次联欢晚会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有男女对唱《今天我要嫁给你》、手语《相亲相爱一家人》、小品《手机》、舞蹈《下个路口见》、魔术表演轮番上场,精彩纷呈。
  压轴节目合唱《我们都是追梦人》,激人奋进的高歌,唱出了新时期中心员工团结一心,奋勇争先的决心,唱出了憧憬明天,展望未来的自信与豪迈。获得了在场全体员工的阵阵掌声,再次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之后,中心晚会还表彰了2019年获五星级护理员,养老排头兵等优秀的员工,一起热热闹闹吃了一顿团圆饭。
  二十载砥砺,万象更新。这次员工联欢晚会形式新颖、高潮迭起,员工用自己的歌声和舞姿表达了对养老事业的热爱,诠释了中心员工为实现中心发展稳定而努力奋斗的信念。晚会不仅给大家带来了欢声笑语,也让员工之间彼此的心更加贴近,体现了中心大家庭的幸福与和谐,激发了全体员工的情感共鸣。
  (陶绿叶)
  浏览次数:777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