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全市基层工会开展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7日
  笕桥街道东港社区工会开展关怀劳模慰问
  为弘扬劳模精神,传承优良传统,近日,东港社区工会工作人员先后慰问了社区9名劳模,为他们送上了节日问候和祝福,并送去了慰问品。
  慰问中,工作人员仔细询问了劳模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对他们在经济发展中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崇高的敬意。劳动模范是民族的精英、人民的楷模,劳模以平凡的劳动创造了不平凡的业绩,铸就了劳模精神,是我们极为宝贵的精神财富。劳模们深情回忆、分享了工作期间的感人故事和奋斗历程,表达了对经济发展的高度关注和深厚感情,对组织给予的荣誉和关怀非常感动。
  听了劳模的动人事迹,作为一名基层工作人员要学习和发扬他们的敬业奉献精神和传统,继续用心用情地做好社区工作。
  (任笑丹)

  杭州移动政企分工会开展困难员工慰问
  2020年春节即将来临,杭州移动政企分工会开展“新春送温暖”困难员工慰问活动。政企客户部副总经理(主持工作)柳毅、政企分工会主席卓继业走访困难员工。期间,领导与困难员工进行了亲切的交谈,了解了员工目前的思想、生活和身体情况,倾听他们的需求和建议,叮嘱员工一定要保重身体,鼓励他们在新的一年里保持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战胜困难,自强自立,并送上了慰问金和来自工会的祝福。
  本次走访慰问不仅在物质上给予困难职工以帮助,更注重的是精神上的慰藉和鼓励,在他们感受到政企分工会的温暖和关爱的同时,更能树立乐观面对和克服生活困难的信心。
(徐甜)

  
  路桥工程公司发放免费快递关爱卡,为外来职工带去福利
  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2020年春节的脚步也越来越近,能顺利回到阔别多日的家,与家人一起过个快乐团圆年,是每一位外来职工的新年期盼。为了帮助公司外来职工顺利返乡过年,路桥工程公司工会立即行动,将交投集团工会下发的“免费快递关爱卡”悉数交到了每位外来职工手中,给他们带去实实在在的福利,让他们的爱心包裹提前回家,助力他们踏上“轻松回乡路”。
  (张利燕)

  灵桥镇总工会走访慰问劳模
  为进一步关爱劳模,弘扬劳模精神,灵桥镇总工会于1月14日和16日两天对我镇劳模开展面对面的慰问活动,在春节来临之前送去党委政府和工会组织的关心关爱。
  镇总工会主席骆宗林一行来到劳模家中,送上鲜花和慰问信,亲切地与他们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家住杭州的张淑萍老人对前来慰问的骆主席一行表示感谢,骆主席说:“劳动模范是新时代的标杆,是最美的劳动者,是我们学习的榜样”。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让劳模们在感受党和政府关怀的同时再次获得劳模的荣誉感,他们都表示会把劳模精神传承好宣传好,为社会传递正能量。
  (陆钰)

  
  浙江太古工会开展家庭困难员工及长病假员工看望
  1月17日上午,浙江太古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工会主席冯晓萍及工会委员一行来到各部门开展送温暖慰问,走访慰问困难职工,为他们送去“娘家人”的关心和祝福。
  冯主席一行一一走访生产、物流等基层家庭困难员工,关切询问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嘱咐他们保重身体,在身体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做好本职工作,有困难及时提出,企业和工会将尽最大可能帮助员工,同时,冯主席代表工会给困难员工和长病假员工送上了慰问金和新春祝福,祝福他们阖家安康,万事如意。
  (白万晶)

  杭构集团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杭构集团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1月6-8日,杭构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总经理助理吕翔等一行2人代表杭构集团党委、行政、工会,先后走访慰问了公司离休老干部、部分退休党政工负责同志、公司劳模等17人,为他们送去慰问金、慰问品,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及祝福。此外,杭构集团工会还对“建档”困难职工及困难帮扶对象4人,发放了节日慰问品。
  走访中,慰问人员与老同志和劳模先进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身体及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企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并再三叮嘱老同志们注意保重身体,并向他们提前拜年。
  (裘松英)

  运河街道总工会走访慰问困难职工和劳模
  春节将至,运河街道总工会十分关心基层困难职工、劳模的生活,为让他们过上一个欢乐、祥和、安定的新春佳节,通过前期的调查摸底,1月17日下午,街道总工会主席叶寿良带着浓浓关怀之情走访慰问基层困难职工和劳模,为他们带去新春的祝福和问候,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使劳模和困难职工感受到工会“娘家人”的关怀和温暖。
  本次共走访慰问了7名困难职工和14名劳模,在走访过程中,叶寿良主席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生活状况,祝愿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徐斌)

  闲林街道总工会开展困难职工春节慰问
  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职工们归家的心情也愈加迫切。往日车水马龙的街道渐渐安静下来,但是闲林街道总工会的工作人员却在年关将至时越加忙碌,在工会主席俞慧强带领下,兵分两路,碾转于辖区各家企业,为困难企业职工送上来自娘家人的关怀。
  每到一处,俞主席都会关切地询问职工的家庭情况,返乡的车票有没有买好,预祝他们新春快乐。在了解到有的职工身体不好,家庭困难时俞主席还不忘嘱附他们养好身体,有困难工会会尽力帮忙,开开心心过个好年。
  作为工会特色品牌冬送温暖助解困的重要活动,闲林街道总工会此次共计慰问职工60余名,涉及辖区24家企业,累计发放慰问款6万余元,让困难职工实实在在地感受到了工会组织的温暖。
  (沈丹阳)

  笕桥街道总工会春节前走访慰问困难职工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让企业困难职工过上一个愉快祥和的新年,通过前期的摸排,连日来,街道总工会主席周连泽带着“娘家人”的关心与关爱,为辖区6名困难职工送上温暖与问候。周连泽主席详细询问了职工的工作情况和生活困难,也对职工回家过年的车票、路程等情况进行了解,同时希望他们能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不被困难打倒,在自己的岗位上勤奋努力。
  近年来,笕桥街道总工会紧紧围绕中心,强化服务职工意识,提升服务职工能力,努力为困难职工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让困难职工切实感受到“娘家人”关爱和温暖,也提高了广大职工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闵家煌)

  西兴街道总工会慰问辖区市级劳模
  为感谢劳模对社会做出的贡献,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近日,西兴街道总工会对辖区内市级劳模开展走访慰问工作。
  西兴街道总工会专职副主席胡素旻一行携带慰问信和慰问品走访辖区市级劳模,了解和掌握劳模的工作生活情况,感谢他们对国家和社会所做出的贡献,并祝福他们阖家安康,万事如意。
  西兴街道总工会高度重视劳模春节慰问工作,并将继续做好劳模动态管理,建立春节慰问工作长效机制,大力弘扬劳模精神,进一步激发辖区职工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的工作热情,为打造美丽西兴作出新的贡献!
  (陈琨)

  灵隐街道黄龙社区联合工会走访慰问劳模暖人心
  在新春佳节来临实际,灵隐街道黄龙社区联合工会走访了辖区内退休劳模,充分体现了政府关系劳模、爱护劳模,让劳模切实体会到组织的关爱,工作人员每到一处耐心细致的询问劳模们近期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并反复叮嘱大家寒冷环境下一定要做好抗寒保暖工作,健康第一位。如果有事或者需要帮助及时跟社区联系,并送上慰问物品和慰问信。
  社区工会在春节前的上门看望,不仅把党和政府的这份浓浓暖意传达到了他们心中,更让他们在晚年感受到来自工会大家庭的温暖,工会娘家人的归属感。
  (王超林)

  九堡街道金海社区工会开展春节慰问劳模活动
  在春节来临之际,为充分体现社区党总支、工会对辖区劳模的关心和爱护,进一步增强党组织、工会的凝聚力。1月17日早上,金海社区书记何文明、工会主席周萍联同街道联社领导陈萌书记等一行,上门慰问辖区90岁高龄的劳模张秀英,给她送去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在慰问活动中,街道、社区领导与劳模亲切交谈,驱寒温暖,询问了她的身体状况、生活及家庭各项情况,了解她的困难和需求,叮嘱她保重身体,征求她对社区党委、工会当前各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送上慰问品。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拉近了社区与劳模同志间的距离,让劳模们切实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心和爱护。
  (周萍)

  灵隐街道东山弄社区联合工会慰问企退劳模
  春节来临之际,东山弄社区联合工会开展辖区内企退劳模慰问活动,送去对劳模的祝福与关爱。
  社区工会主席李水琳亲自带队上门挨家挨户走访,送去大米、油、礼盒和慰问信,并询问大家的身体情况,带去了最真挚的问候。已至耄耋之年的劳模们依旧精神矍铄,激动地握着社区工会干部的手说到:“感谢社区工会的关心,每年都记得他们,他们会继续发挥劳模精神,为社区做一些力所能及的贡献。”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东山弄社区联合工会将继续开展宣传慰问活动,营造学习劳模、关爱劳模的良好氛围。
  (杨雷)
  浏览次数:2108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