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丽江社区工会“春风行动”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7日
  虽然近日杭城气温逐步走低,天气寒冷,但是却依然抵挡不住“暖心”事儿的发生。一阵“春风”福满全场,一股暖流传递人心,新的一年,“春风行动”在丽江社区工会的组织和号召下又启程了。
  一直以来,杭州市九堡街道丽江社区工会热心公益事业,关注社区妇女儿童,关爱孤寡高龄老人,积极响应“春风行动”的号召。2020年1月16日,丽江社区工会开展捐款活动,向全体会员开展募捐,在党支部范传生书记、工会主席赵瑾的带领下,全体工会会员和社区党员纷纷伸出爱心之手,为急需帮助的弱势群体送上自己的微薄之力。
  在全体员工和党员的注目下,大家手持善款,在捐款箱前整齐地排好队伍,将捐款投入,将爱心汇聚,目前有30余名员工和党员参加了此次捐款活动,届时工会将把所捐款项上交到杭州市慈善总会。
  爱心捐款充分体现了工会社工职员的社会责任感,活动虽然结束了,但是爱心的种子在每个社区工会成员心间生根发芽。春风行动,温暖人心,我们一直在努力!
  (王丽芳)
  浏览次数:801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