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西湖区劳模协会召开三届八次理事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6日


  12月4日下午, 西湖区劳模协会三届八次理事会召开,20名理事参加,区人大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章岳定出席会议。会议改选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丁元洪为会长,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钱旭东为秘书长,并审议通过将“西湖区劳模协会”更名为“西湖区劳模工匠协会”。
  丁元洪在当选协会会长后表示,今后要携手全区劳模工匠,更加坚定发展自信,立足岗位、建功立业;更加坚定文化自信,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更加坚定道路自信,坚持走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工会道路,把广大企业职工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听党话,跟党走,巩固党执政的阶级基础和群众基础。此外,劳模协会要进一步在热心服务、规范运作和自我提升上下功夫,不断提升劳模协会的工作能力和水平。
  会上,与会代表还围绕“发挥劳模工匠作用,服务西湖区中心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浙江省劳模沈新华说,很多退休劳模都能通过参与垃圾分类、平安巡防等发挥余热。联系自身,更好做好村级集体经济的发展,让村民更有获得感、幸福感。同时,要引导他们积极参与平安创建、垃圾分类等中心工作。
  全国劳模易贤华说,要在岗位上做好本职工作,主动适应新时代新形势新变化,为区经济发展做好服务工作,脚踏实地的做好每一个人每一件事的接待,发挥自己的一份力量。
  (张晶秋)
  浏览次数:1625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