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杭州市劳模工匠志愿服务队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1日




  11月20日上午,全国劳模孔胜东带领杭州市劳模工匠志愿服务队来到上城区湖滨街道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全国劳模张根仙家中水管道经常堵塞,已影响其和邻居生活。得知消息后,孔胜东同邀请服务队成员——全国劳模陈腊英、杭州工匠汲长洋上门开展服务。汲长洋师傅是三替集团有限公司疏通班组领班,他扛着沉重的疏通工具,反复上下楼对张根仙家卫生间及楼道的下水道进行反复疏通。在他丰富的经验及服务队其他三名成员共同努力下,经过近一小时的检修,终于成功疏通了管道,在24小时内解决了难题。
  随后,服务队还来到全国劳模万桂香家中,仔细询问万桂香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叮嘱她要注意天气变化、保重身体,有什么困难尽管向各级工会反映。
  孔胜东说:“组建劳模工匠志愿者服务队,就是旨在通过劳模工匠互助的形式,既能发挥劳模工匠示范引领作用和他们的技术特长,又能为有困难有需求的职工群众和劳模工匠服务,第一时间解决他们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让他们深刻感受到党委、政府和工会组织真切的关心和关怀。”
  (朱瑛)
  浏览次数:2286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