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杭州城市大脑数字尖兵技能比武预赛在云栖小镇举行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9日
  10月25日,杭州城市大脑数字尖兵技能比武预赛在云栖小镇举行。
  为助力杭州打造全国数字经济第一城,为迎接全国首个工匠日“926工匠日”的到来,杭州市总工会紧紧围绕“干好一一六、当好排头兵”决策部署,进一步推进杭州智能城市建设工作,联合市数据资源局共同主办城市大脑数字尖兵技能比武活动。
  活动从6月份起就已经在全市开展,杭州城市大脑全体数字专班参加。活动主题是争当数字尖兵,打造智能城市,领航数字中国,旨在激活专班一线人员参与能动,形成“比、学、赶、超”局面,全面服务城市大脑研发和创新,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
  此次活动由西湖区总工会和云栖小镇具体承办,并成立竞赛活动组委会。组委会按照市城市大脑建设的相关考核标准,前期对专班进行初赛考核,最后择优进入预赛和决赛。
  当天,包含云栖小镇在内的14个城市大脑专班参加了预赛,以路演展示的形式,由专家评审进行现场打分。经过激烈的角逐,以下十个项目将进入最后的总决赛。

  决赛名单
  杭州城市大脑公司的《杭州城市大脑数字驾驶舱》项目
  萧山区人民政府的《一键护航》项目
  杭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的《舒心就医·最多付一次》项目
  杭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的《非浙A急事通》项目
  杭州市公安局的《人口动态“分析仪”》项目
  杭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的《城市大脑文旅系统·多游一小时》项目
  云栖小镇管委会的《西湖区云栖小镇便捷泊车》项目
  江干区数据资源管理局的《杭州东站枢纽场景》项目
  下城区数据资源管理局的《新天地城市大脑示范区》项目
  杭州市应急管理局的《城市大脑应急系统防汛防台场景》项目
  (张晓燕)
  浏览次数:1565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