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下城区总工会召开部分街道社区联合工会主席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1日

  为全面了解社区联合工会基本工作情况,进一步加强社区联合工会作用的发挥及工会干部队伍建设,10月17日下午,下城区总工会召开部分街道社区联合工会主席座谈会。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朱云祥参加会议、会议由区总工会副主席夏亚林主持。
  会上,各联合工会主席,就一年来在工作中取得的成果,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谈了自己的感受和对工会的意见建议。区总工会副主席夏亚林对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并提出了解决办法。
  会上,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朱云祥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社区联合工会要多了解职工、心系职工、服务职工,扩大工会的影响力,积极发挥党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二是提升工会工作业务水平。要把学到的知识转化为解决问题的能力,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强化服务意识,努力成为职工群众信得过的“娘家人”。三是强化维权服务意识。进一步发挥工会职能,提升工会工作实效。要加大工会工作的宣传力度,提升工会政策知晓率和工会组织影响力。
  (袁俊)
  浏览次数:1390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