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兰苑幼儿园庆祝教师节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2日

  为了进一步促进教师教育、提高教学能力,打造一支优秀的教师队伍,杭州市兰苑幼儿园在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全体教师齐聚一堂,举行教师节庆祝活动。
  篇章一:园长寄语
  幼儿教师有着许多别人所不知的辛酸和艰苦,但是为了孩子们的未来,兰幼的老师始终默默坚守在一线,默默为孩子们奉献!在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余园长对全体教职工表达了自己最真挚的祝福:“希望全体教师在以后的日子里,一如既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四有好老师”,为杭州市兰苑幼儿园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篇章二:别样教师节
  永生花是永远也不会凋谢的花朵,它让时间在最美好的时候停驻,就像兰幼的老师,永远将自己最美的一面展现在孩子和家长面前。在工会的组织下,兰苑幼儿园紫薇园区多功能厅开启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美丽之旅,整个制作过程中充满了欢声笑语,老师们边制作边交流心得,将一朵朵永生花献给最美的自己。
  (林葛文)
  浏览次数:992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