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行知金陶幼儿园工会教师节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2日
  值此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行知金陶幼儿园工会组织教师开展《我身边的最美教师》演讲活动。老师们用欣赏的眼光互相发现身边同事美之所在,有的教师美在奉献,有的教师美在钻研,有的教师美在默默付出……一个个美好故事的背后藏着我们的爱心和对幼教工作的那份执着。来自同事、家长、孩子的肯定是给老师们最好的节日礼物。
  美好教育,师德为先。行知金陶幼儿园工会注重师德培养。许许多多默默无闻但是兢兢业业奋斗在教育一线的美好教师,在清贫而执着的岁月中,在辛苦与平凡的岗位上坚守着自己的承诺。只愿一生育桃李,不问辛苦为谁忙。她们爱幼儿园像家,爱孩子们如子。一天天,一月月,一年年,孜孜不倦地追求着,默默无闻地奉献着,捧着一颗平凡的,滚烫的,充满爱与奉献之心,将美好教育进行到底!
  (林冬青)
  浏览次数:918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