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望江街道总工会开展垃圾分类志愿服务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6日

  为响应市委、市政府大力推进垃圾分类工作号召,望江街道总工会在街道党工委的带领下,于8月23日开展了垃圾分类志愿服务活动,以进一步倡导生活垃圾分类,实现垃圾资源循环利用,来自基层工会的30余名职工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活动中,党员职工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向来往的过路居民发放垃圾分类倡议书和分类处理科普小知识,并耐心地向居民群众们讲解和指导如何实行垃圾分类及垃圾正确投放。来自浙江易之园林工会的职工志愿者小胡说:“这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居民群众对垃圾分类
  的意识,也提高了自己对垃圾分类的认识”。
  垃圾分类工作任重道远,望江街道总工会将继续加强宣传推广,发挥带头示范的作用,引导广大居民职工从日常小事做起,自觉进行垃圾分类,将垃圾分类真正融入日常的工作与生活。
  (杨新)
  浏览次数:1343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