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淳安县总工会紧抓工会组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1日

  8月15日,在杭淳籍人力资源公司工会组建座谈会在杭州钱塘新区召开,淳安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叶春晖同志,钱塘新区总工会主席虞付月同志出席会议。淳安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飞燕同志主持会议,淳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和淳安县总工会相关负责同志、部分在杭的淳籍人力资源公司负责人等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今年2月中旬到5月下旬,在全市开展的工会组建“百日攻坚行动”中,百人以上的人力资源公司广聚、元华、仁本、育才、博众、智恒6家单位已在下沙建立了基层工会组织。在这基础上,淳安县总工会自加压力,针对全县25人以上未建会企业及未录入智慧工会系统的企业进行排查,还有14家是人力资源公司尚未组建工会,而钱塘新区又是淳安人力资源公司的大本营,此次两地工会联合行动,形成共抓、共管、共建的工会组建工作局面。
  会上,各人力资源公司负责人介绍了公司运营情况,淳安县广聚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朱朝富同志,介绍了公司在下沙的业务经营情况、公司工会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在钱塘新区淳籍人力资源公司情况。
  会议最后叶春晖同志表达了对钱塘新区总工对淳籍企业工会组建工作鼎立支持的感谢。对当前工会组建工作提出了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按照工运事业是党的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工会工作是党治国理政的一项经常性、基础性工作的总要求,不断加强工会组建工作,要积极帮助在外企业做好服务,关爱企业、关心职工,通过工会组建工作,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落实到具体的工作中去,要求工会组织加强对职工的思想政治引领,团结动员广大职工积极建功新时代。
  (童丽霞 黎青青)
  浏览次数:1145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