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淳安县总工会高温慰问走进劳动竞赛项目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1日

  烈日炎炎下,重点工程项目的建设者们依然奋战在建设的一线,他们以高昂的工作热情和认真的工作态度,战高温、斗酷暑,顽强拼搏、攻坚克难,一如既往的坚守在工作岗位上,为淳安的经济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特别是参与社会主义劳动竞赛的10个项目已进入全面推进建设之年,任务重、压力大,各位建设者们不畏高温持续奋战在一线,保安全、保质量、保进度,确保各项建设项目如期完工。
  近日淳安县总工会对参与社会主义劳动竞赛项目的建设者们送去了风油精、藿香正气水、花露水、毛巾、肥皂等高温慰问品千余份。同时还为亚运场馆及千黄高速的建设者们送上了精彩的文艺节目,把党和政府的关心以慰问演出的形式送到大家的心中,给大家送去关怀、鼓舞干劲。
  在节目的互动环节中,来自陕西的中国交建公司的建设者激动的说:“参加了很多项目的建设,虽然背井离乡在千岛湖参与千黄高速的隧道建设,却感受到了千岛湖人民的热情、感受到工会组织的关爱,一点不感到苦和累,要加倍努力的工作。”在亚运场馆建设项目现场一位来自江苏的建设者家属开心的说:“暑假带着孩子来看丈夫,今天淳安县总工会来慰问演出,既送了清凉又送了精神文化,为老公参与亚运场馆的建设感到自豪,同时有这样的工作环境也很放心,要全力支持丈夫的工作!”。
  (田红华 黎青青)
  浏览次数:1056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