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萧工学堂”举办2019高考志愿填报公益讲座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1日

  6月16日下午,由区总工会主办,区工人文化宫承办的2019高考志愿填报讲座顺利举办。为让每位考生与家长最大程度的了解高考志愿填报事宜,浙江志愿填报服务中心派出了最顶尖的咨询师:浙江志愿填报服务中心创始人、首席咨询师王复强老师;浙江志愿填报服务中心特级讲师、首席咨询师韩小云老师;浙江志愿填报服务中心高考志愿填报专职研究员、首席咨询师刘正方老师;浙江志愿填报服务中心萧山服务中心章关锋老师;还有上海大学ACCA学工办主任邱广伟老师。
  本次报名后台异常火爆,家长们早早就赶到现场,深怕错过这场讲座。主讲人韩小云老师的本次讲座分为四个方面,分别是:将新高考前两年录取情况分析;“位次百分点”,让定位更精准;志愿本质:“机长现象”和“起伏定律”;高性价比志愿方案的实现方法和途径。韩老师从专业的选取以及报考院校信息等方面的问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进行了讲解,还对考生关注的中外合作办学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韩老师强调说高考就是“零和博弈”,只有掌握相关信息最多的人才能成为获益者,考生和家长在志愿填报时更是一场“心理战”,可以逆向制胜法。
  两个小时的讲座稍纵即逝,考生和家长们都觉得受益颇深,对填报志愿有了更深的了解,有家长说,“回去要好好结合韩老师所说的要点和孩子一起讨论怎么填报志愿,争取填报上适合孩子的专业和大学。这样的高考志愿填报公益讲座无疑对高考生极具意义。
  (褚梦圆)
  浏览次数:2006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