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人大工会、兰岭社区工会第二届友谊赛有声有色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0日

  6月17日,临安区人大工会组织了第二届职工运动会,邀请兰岭社区工会共同参与团体的友谊赛,相较于第一届的跳绳、拔河等趣味项目,今年的比赛项目更趋向专业技术化,主要为乒乓球比赛和羽毛球比赛。
  比赛在浙江农林大学运动馆隆重举行,两个项目都将角逐出前三名。参赛队员们全心投入、顽强拼搏,虽然兰岭社区工会参赛队员以女性职工居多,但在面对人大工会的男队员毫不示弱,选手们的精彩表现不断引发掌声和加油声,现场气氛紧张又欢快。
  此次比赛,促进了社区与驻区共建单位的紧密联系,也让工会职工发扬了体育精神,丰富了文体生活,赛出了友谊,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吴灿萍)
  浏览次数:1657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