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阳光幼儿园工会开展“耳饰DIY,独具风华无限”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0日

  近日,杭州市阳光幼儿园工会开展“耳饰DIY,独具风华无限”活动,爱美是天性,对于女生来说,耳饰可以让自己的服装搭配更显魅力。但好看有合适的耳环未必是用钱就能买到的。自己亲手制作一对耳饰,不仅能根据所需搭配的衣服随意调整设计,戴上自己“DIY”独一无二的耳饰,那种自豪与满足也是无法用金钱能衡量的。
  教师们在制作耳饰前,先按照自己的喜好,设计出独特新颖的饰物,随后,用心制作出对自已具有特殊意义的耳饰。在制作过程中杨老师对老师们耐心细致的指导,大家在制作耳饰的同时也开阔思路、展现自我、开拓创新。一枚枚精致的耳饰就在教师们精心雕琢下一步一步地完成。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培养了教师们的动手能力,还激发了他们的创作激情,同时也给教师们提供一个锻炼自己的机会和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对促进了园本文化的和谐发展具有积极意义。
  (赵佳忆)
  浏览次数:1742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