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杭汽轮集团开展“实业杯”技能比赛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2日

  为了积极响应杭汽轮集团“月月有竞赛”活动,大力提升职工的技能操作水平,近期,杭汽轮实业公司工会结合生产实际举行钳工、数控两个工种的技能操作比赛。
  为了确保本次活动有序、有效开展,实业公司工会特制订了《2019年“实业杯”月月有竞赛活动方案》,成立了活动组织小组、考评小组,分别负责开展各项工作,制定了详细的比赛规则、考评内容、奖项设置,确保了本次活动的顺利进行。
  比赛在实业公司教学大楼拉开序幕。比赛采用先理论考试,后操作比赛的模式。参加本次比赛的有装配钳工20人,数控车工18人,共计有38人次参加了角逐。在比赛现场,选手们个个士气高昂,时而凝神思考,时而精细操作,听到的是锉刀的“嚓嚓”声和机器的“嗡嗡”旋转声。经过上午、下午共6小时激烈比赛,本次活动圆满落幕。
  比赛虽然短暂,但意义非凡。通过这次比赛,职工们认识到了什么是高超的技艺,什么是“工匠精神”,促使他们以后更加爱岗敬业,不断提高技术水平,为企业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陈宝明)
  浏览次数:1057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