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住保房管局开展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2日


  为倡导健康文明生活,促进局系统干部职工交流与互动,努力营造全局团结和谐、奋发向上的良好氛围,近日,市住保房管局以“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为主题,组织开展了2019年趣味体育运动会。局领导、局机关和局属单位干部职工共同参与运动会。此外,市委市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赵慈杰、市委市直属机关工委宣教处处长苏学卿、市纪委市监委驻市建委纪检监察组组长景中华、市建设工会主任钟蔚应邀参加。
  上午9点,在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声中,由局机关和局属各单位职工组成的10支代表队200余名运动员着装整齐、精神抖擞入场,整齐列队在主席台前,并一同奏唱国歌。
  局党组成员、巡视员向国立致辞,勉励全体运动员挑战自我、赛出风采,力争取得优异的比赛成绩。随后,局党组书记、局长周琪宣布趣味运动会正式开幕。
  本次趣味运动会内容包括广播体操、百舸争流、屹立潮头、砥砺前行、万众一心等5个项目,均为6—10人的合作比赛项目,集趣味性、娱乐性、协作性和竞争性于一体,既充满了竞争与挑战,更检验了团队合作意识与集体主义精神。
  比赛过程中,各支队伍以饱满的热情和精神状态投入比赛,竞争激烈,精彩纷呈,展现了团结协作的精神。大家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精神,现场欢声笑语不断。
  浏览次数:4285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