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产业一支部开展好书分享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1日

  为了进一步丰富党建活动,浓厚党员干部爱书读书浓厚氛围。5月20日下午,产业一支部联合市总机关书香生活兴趣小组,组织了一次别开生面的“书香生活,陶冶情操”——好书分享的活动。支部书记凌卫洪带头上台,给全体党员共同分享了书籍《看见》。随后,宣文卫工会主任王昌功、建设工会主任钟蔚、工业工会副主任金蕾和教育工会王连刚,先后分享了书籍《客服圣经》《沙与树》《非洲三万里》和实用修图软件Snapseed。每名上台分享的党员干部都做了精心准备,以PPT的形式,图文并茂、形象直观,让参加活动的党员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学到了知识,陶冶了情操,进一步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又调动了全体党员参与固定党日活动的积极性主动性。
  此次活动吸引了40余名书香兴趣小组成员参加,大家聆听了好书分享并展开了热烈讨论。市总工会兼职主席封飞行也专程参加了本次活动并分享了他多年以来的读书心得。
  (薛明君)
  浏览次数:3325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