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威海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考察桥南党群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4日

  5月8日上午,山东威海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丛军滋等一行15人专程对桥南党群服务中心进行考察,开发区党工委直属党委和桥南区域化党委相关负责人陪同。
  考察团此行主要目的是考察非公企业集聚区党工共建工作,了解园区党群服务中心的建设和运行情况。考察团在认真听取了桥南党群服务中心作用发挥的介绍后,交流了推动园区非公企业党工共建工作的经验,并参观了桥南党群服务中心展厅、先锋大讲堂、电子书屋、初心影音室、党员谈心室等7个功能厅,不时拍照留作借鉴。
  参观后,考察团表示党群服务中心的功能室各具特色,且能整合党群资源积极开展群众喜闻乐见的活动,是服务企业发展、服务企业党建、服务职工的重要平台和载体,对今后威海经济技术开发区非公企业党工共建工作开展积累了经验,有利于进一步推进党工共建工作的创新发展。
  (孙凤美)
  浏览次数:4730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