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上城区教育工会举行教职工乒乓球比赛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4日

  5月11日,上城区教职工“谁是球王”乒乓球比赛在杭州市高银巷小学室内馆举行。来自全区44所学校20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赛分中、小、幼三个组,采取的形式为男、女单打和男、女双打。各参赛代表队对这次比赛十分重视,精心组队,赛前积极准备、加紧训练。比赛场上,各队选手之间展开激烈的争夺,每位参赛选手发扬积极进取,勇于拼搏的精神。对战中,直拍、横拍、推挡、削球、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精彩频现,精彩场面不时赢得场上观众“加油!加油”的呐喊声和“好球、好球”的喝彩声。呐喊声、喝彩声、笑声、掌声此起彼伏,引得场外的观众纷纷聚拢观战。
  经过一天激烈的角逐,有102名参赛选手获得了奖项,其中杭州市惠兴中学的刘海军、杭州第六中学的汤平分别获得中学组男、女单打冠军;杭州市饮马井巷小学的郦君、杭州市抚宁巷小学的马丽分别获得小学组男、女单打冠军;幼儿园组的女子单打冠军被杭州市行知金陶幼儿园洪帅丽摘得。中学组男、女双打冠军分别是建兰中学和杭州第六中学;小学组男、女双打冠军均被杭州市崇文实验学校囊括,杭州市行知幼儿园获得幼儿园组女子双打冠军。
  运动员们在比赛过程中,挥汗如雨,积极拼搏,不到最后一刻决不放弃的精神深深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本次比赛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赛后,参赛选手纷纷表示,出一身汗真痛快!这样的比赛为广大教职员工提供了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机会,既丰富了教职工的文体生活,又提高了教职工的身体素质,更增进了校际间教职工的感情。今后,将会把在比赛中团结协作、奋力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带回学校,融入到日常的教育教学工作中。
  (钟丽芬)
  浏览次数:4578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