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总工会领导调研市职工文化中心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5日
  4月23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郑荣胜调研杭州市职工文化中心,并听取了场馆运营及招商情况的汇报。市总工会领导王越剑、龚勤芳、张坚申等陪同调研。
  郑荣胜一行实地察看了市职工文化中心游泳馆、篮球馆、乒乓球馆、羽毛球馆、五一剧场、排练厅等场所,了解活动开展情况。
  郑荣胜指出,市工人文化宫近期工作开展卓有成效。自去年7月份正式入驻职工文化中心以来,在市总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配合下,2018年12月10日羽毛球馆、乒乓球馆、篮球馆等球类场馆投入试运行。继2019年1月1日实现五一剧场正式运营后,4月2日,球类场馆也正式对外运营。以4月26日游泳馆试运营为标志,职工文化中心文体场馆实现全面对外开放,达到了阶段性目标,体现了克难攻坚、务实担当、勤勉敬业的精神。
  郑荣胜强调,市职工文化中心的运营、发展,要按照回归公益、聚焦职工、服务社会的要求,发挥好作用。一是要加大宣传,通过宣传推动、活动带动和协会发动,开展职工喜闻乐见、积极参与的活动,为活跃职工群众身心、满足职工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求提供好服务,不断提高文化宫和工会的影响力,展现文化宫的新作为。二是要加快招商,坚持招大商、招好商,做好职工文化中心相关配套服务的招商工作。三是要加紧装修,配套服务楼要加紧装修,尽快运营,为职工文化活动配套服务。四是要加强管理,市职工文化中心文体楼已经开始运营,要坚持安全至上,特别是游泳馆作为高危场馆,要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要建章立制,建立健全各项管理制度,确保各项活动安全有序。
   (江建军)
  浏览次数:1672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