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春晖社区工会联合会开展急救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4日

  4月24日,春晖社区工会联合会开展了急救知识培训,旨在让工会联合会职工初步掌握自救互救知识,提高自救互救技能。
  现场,讲师利用理论讲解、示范操作、现场演练等形式,详细地讲解了正确止鼻血,海姆立克急救法,烫伤处理,人工呼吸,心肺复苏,ADE使用等知识的操作要点。同时还让职工轮流上台,亲自动手实践心肺复苏、人工呼吸等技能。大家热情高涨,边听边记,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职工陈水琴就对讲师所讲的婴幼儿噎食急救的方法赞不绝口,身为外婆的她对于有关孩子的知识点特别上心。而职工周慧敏则是对正确止鼻血的方法印象深刻,一改传统印象中的塞纸巾,后仰的方法,正确有效的方法则是身体前倾按压止血。
  通过此次培训,大家初步掌握了应急救护基本知识和技能,提高了应对突发事件和意外伤害应急救护能力,提高自救互救技能,共同助力春晖平安社区建设。
  (毛瑛)
  浏览次数:1919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