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东新街道总工会组织女职工礼仪培训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4日
  “腹有诗书气自华”,女士的真善美来自于内在的涵养,为提升女职工的形体气质,塑造职场女性专业形象,传递美丽正能量。近日,东新街道总工会组织女职工开展职业礼仪培训活动。
  此次培训活动邀请了经验丰富的老师传授办公室注意事项、商务接待等职业礼仪知识。培训老师因材施教,不仅详细地阐述了职业礼仪的内在方面(职业态度)和外在方面(仪容仪表)内容,并在培训过程中不断邀请学员现场演示坐姿、握手等礼仪动作,寓教于乐,营造了欢快的教学氛围。
  培训活动不仅让女职工们学到了很多实用的礼仪技巧,更重要的是增强了女职工的面对生活和工作的信心。将学到的礼仪知识积极地应用到日常生活中,相信一定可以给生活带来有趣的改变。
  (刘魏 凌建花 袁鹏)
  浏览次数:1988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