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杭州银行下沙开发区支行分工会组织户外登山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2日

  和风送暖,大地回春,正是踏青的好时光。4月13日,下沙开发区支行分工会“乐行者”毅行俱乐部组织了一次户外登山活动,毅行俱乐部成员在宁行长的带领下,一起爬山登高,一起感受春天里春意盎然的景色。
  踏着春天的脚步,大家凝聚战斗力量,远足而行,从九溪出发,沿途处处是美景,一路上绿树成荫,伴着淙淙山溪,经过九溪十八涧便到了龙井村。“春共山中采,香宜煮里煎”,春天的龙井村空气中充满着淡淡的龙井茶香,一路走来,完全感受不到身体乏累,但是站在十里郎当起点郎当岭的山脚下时,面对一路蜿蜒向上的上路台阶,士气已被面前现实浇灭了大半,但意志力与体魄力在内心深处作斗争,最后小伙伴们毅然抬起脚步向山顶前进。
  这次登山毅行活动,不仅比体力,更要比团队的协作意识和配合。登到半山腰时,大家都已经大汗淋漓,但是没有一个人落后,都咬紧牙关,相互鼓励,相互帮助,最终都一鼓作气,全部顺利爬到山顶。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大家锻炼了身体,也提高了团队协作意识,引导和激励了支行员工不畏艰辛,团结拼搏,积极进取,不断超越自我的精神。
  (沈律易)
  浏览次数:3568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