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登一幼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户外挑战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5日

  为了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提升团队凝聚力,形成和谐奋进的团队精神。近日,新登一幼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工到桐庐芦茨湾野狼谷户外教育基地,开展挑战无限,快乐同行户外拓展活动。
  放眼望去,青山、绿树、芳草、鲜花影落在桃源仙境般的芦茨湾,不愧于“深山古树清风,小桥流水农家”的美誉!教官带我们走进野狼谷,边走边指着树上探险项目进行介绍,共有十个闯关项目,走完全程需要30分钟左右,教师们积极参与活动,挑战自己的极限。走钢丝、独木桥、平衡木、踩木桩等,每一关的难度各不相同,教师们咬紧牙关,用自己的智慧与实力战胜每一次的挑战。
  本次户外拓展活动,让教师们感受到了不一样的体验,增进教职工之间的交流与沟通,更令每个人都深深地感受着团结、合作、信任、坚强、勇敢的团队思想精髓。别开生面探险挑战,不只是一次放松,更是一次收获颇丰的回忆。
  (新登一幼工会)
  浏览次数:3623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