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政协工会界别召开政协委员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5日


  4月12日,市政协工会界别召开政协委员会议,传达全国政协会议精神,听取各政协委员对界别工作和界别活动的意见建议。市政协常委,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龚勤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工会界别有关政协委员,市总干部人事处处长易磊参加会议。市政协工会界别召集人张也平主持会议。
  会上,市政协常委林蔚传达了全国政协会议精神,市政协工会界别联络员汇报了市政协联络员会议的情况,市政协委员吴立红对政协提案工作的有关要求进行了说明,各政协委员交流了本年度履职活动打算和集体提案设想,并就进一步开展好界别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龚勤芳指出,市政协工会界别工作要坚持思想引领,立足界别特色,聚焦职工群众,服务中心大局。她强调,作为市总工会,要为工会界别委员履职构建服务平台,加强履职管理,在做好市政协规定动作的同时做好自选动作,彰显工会特色。作为政协委员,要提高提案的有效性,把握“准”字,切口宜小,立意要深,在充分反映社情民意的同时要有可操作性。作为工会界别,要更多地关注一线职工,彰显鲜明的工会特色,在提案议案中反映职工诉求,发出工会声音,工会界别的委员要为界别工作出点子、出举措,发挥委员的作用。
  今年,市政协工会界别将结合市总工会“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活动、“助企业、稳就业、促创业”专项服务活动和其他工会重点工作,积极开展民主监督、视察考察等界别活动,并鼓励工会界别政协委员以片组活动等形式自发开展活动,积极履职建言。
  (王钰哲)
  浏览次数:1270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