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总工会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观看电影《特别追踪》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1日
  进一步加强法治宣传教育,弘扬法治精神,引导机关党员干部自觉树立法治观念,4月9日下午,市总工会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观看电影《特别追踪》。
  该片由最高人民法院影视中心、联播聚客(北京)国际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山东省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青岛市即墨区人民法院联合摄制。影片通过讲述一个“拒不执行法院判决、裁定罪”的司法案例,聚焦人民法院切实解决执行难的热点问题,刻画了失信被执行人在社会上遭遇的种种窘境,展现了各级人民法院开展执行攻坚的坚定决心,记录了法治中国建设的进步历程。
  通过观看电影,大家纷纷表示对我国推进法治建设的历程有了更深刻的感受,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积极弘扬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思想,做一个“知法、懂法、守法、护法”的好公民、好党员。
  (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1544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