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西湖区总工会开展“春风行动”系列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0日


  为切实做好“春风行动”工作,西湖区总工会联合区人社局以创新服务为抓手,结合实际开展“春风行动”系列招聘会,为企业及求职者搭建服务平台,把“助企业、稳就业、促创业”专项行动落到实处。
  西湖区各镇街总工会联合劳动保障站线下积极宣传,线上大力助推,在辖区内开展“春风行动”系列活动。截止到目前,西湖区共有灵隐街道、北山街道、双浦镇、三墩镇四个总工会开展,招聘会上提供平面设计、会计、销售、机械工程、驾驶员、收银员、机修、仓管、程序员、保安等岗位,满足不同类型、各个年龄层次务工人员的就业需求。在招聘现场还设置了政策服务咨询台,为求职人员提供“就业创业、职工维权、技能培训、城乡居保”、“最多跑一次”、杭工e家app等相关政策咨询,积极响应企业和求职人员的多元化需求,引导和促进各类人员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现场人头攒动,咨询人员众多,气氛火爆,求职者和各招聘企业就岗位、工作内容及薪金等方面进行了很好的沟通。
  此次系列招聘会共有200余家企业参加,提供2000余个岗位,招聘人数达3000人以上,现场报名近800人,达成意向500余人,深受企业和求职者的欢迎。
  (周敏加)
  浏览次数:2577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