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杭州联合银行工会开展“专家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8日

  根据杭州市金融工会“为金融人送健康”专家义诊公益活动的安排,近日,杭州联合银行工会利用中午休息时间,邀请了张同泰的名医,上门为总行大楼部室的女职工们,送健康、送美丽、送惊喜!本次活动,共吸引了近200位的女职工参与,盛况空前。
  送健康
  由张跃琴医生上了一堂关于“亚健康知识与中医认识”的讲座。围绕当前职场女生较为常见的几种临床表现,由表及里,细致入微地进行了讲解。讲座结束后,张医生为有咨询需求的女职工,进行一对一把脉、一对一问诊。
  送美丽
  本次活动还特别安排了“针灸推拿体验”“中医面部护理体验”,帮助女职工们在繁忙工作之余,舒缓压力,促进身心健康。
  送惊喜
  女神节最不可少的便是鲜花,总行工会为到场的每一位女职工都贴心的准备了一只玫瑰花,仪式感十足。
  最后,祝愿每一位职场丽人,都能健康、美丽!
  (丁梦晴)
  浏览次数:1488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