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杭氧工会召开“月月有竞赛”活动专题讨论会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5日

  3月14日,杭氧工会组织基层工会(分工会)10余名工会主席召开“月月有竞赛”活动专题讨论会,公司工会主席童俊参加会议。
  会议向大家介绍了整个活动的目标方向、开展形式、时间安排等方案内容,就技能竞赛的项目种类、承办单位的落实等细节问题进行了广泛讨论。本次会议主要向大家传达了通过开展杭氧“月月有竞赛”技能比武活动,弘扬工匠精神,努力造就一支适应新型工业化的学习型、知识型、创新型职工队伍的活动目标。
  会上,童俊表示,通过技能比武选拔出的高技能人才将同“杭氧工匠”、“技能专家”等评比进行挂钩,建立长效激励机制,充分调动公司内技能人才的主观能动性,让更多的蓝领员工有展示的平台。
  (周文聪)
  浏览次数:1700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