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拱墅区总工会开展“助企业、稳就业、促创业”广场招聘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8日

  3月16日,拱墅区总工会“助企业、稳就业、促创业”广场招聘活动在运河广场拉开序幕,来自全区的100家招聘企业,1000多个就业岗位吸引了众多求职者参加。
  在穿流的人流中,杭州本地的4050求职者许大哥,在看到招聘企业浙江中天智汇安装工程有限公司保洁员的岗位后坐了下来,详细地了解关于岗位的要求,工作地点和工资薪酬,并在就业意向表格上,留下了自己的信息和电话。而来自山西的90后小王,则在一家酒店的招聘摊位前,驻足了很久,虽然没有酒店业的相关工作经验,但小王还是积极和招聘企业沟通,希望可以为自己多争取一点工作的机会。
  在招聘会现场,区总工会免费发放工会保障宣传资料以及《劳动法》、《劳动合同法》、《工伤保险条例》等法律法规宣传资料共计1000余份,提供法律法规政策咨询服务40余人次,现场达成用工意向1500多个。
  下一步,区总工会将不断发挥工会组织的作用,全面优化营商环境,满足广大单位的用工需求,通过招聘会活动、建立微信招聘专栏等方式,创新服务形式,线上线下多渠道地为广大求职者“送政策、送信息、送岗位”,缓解企业招聘压力,促进各类就业人群高质量就业,多措并举助力大城北跨越式发展。
  (裘燕云)
  浏览次数:2447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