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闸弄口社区工会联合会举行“绿色生态共同地球”植树节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2日

  最是一年春光好,植树添绿正当时。3月11日,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植树节,闸弄口社区工会联合会联合周边商家开展了“绿色生态、共同地球、植树节我们在行动”活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准备了许多生机勃勃,美丽可爱的小绿植,供居民兑换。
  本次活动旨在调动居民积极性,倡导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同时以废纸回收,减少树木砍伐为切入点宣传分类回收的重要性,推广资源回收持续利用的理念。“我用这些废报纸可以换到那种绿植呢?”社区居民曹师傅拿着一大摞废报纸来到兑换点前。曹师傅表示,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既能解决家里堆积的废报纸,又可以换到赏心悦目的绿植。经过称重后,曹师傅换到一盆可爱的栀子花,笑眯眯地带回了家。其他居民也争先恐后的带着自己家的废报纸前来兑换自己喜欢的绿植。
  此次活动工会旨在通过兑换活动让居民们树立起废纸回收,保护环境的意识,也希望更多的人能参与到废纸回收的活动中来,为保护环境献力。
  (闸弄口社区工会联合会)
  浏览次数:3025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