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食品酿造职工活动室增设职工书屋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2日

  杭州食品酿造有限公司自从搬迁到德清禹越工业园区后,相对来说,周边的生活配套设施没有杭州的齐全,特别是对于住在厂区里的职工,业余生活略显单调。
  公司工会为了丰富职工的业余生活,已相继开辟了篮球、羽毛球场地,建立了职工书屋,让职工下班后有地可去、有事可做。今年年后,各分厂职工全部上班后,工会又把职工活动室布置得焕然一新,里面不仅有跑步机、乒乓台、仰卧板、哑铃等,还有动感单车等新装备,同时又在活动室一隅增设了新的职工书屋,把三楼职工书屋中的一些畅销书、新书等放一部分到活动室,方便职工能快速地找到自己喜欢的书,并利用锻炼休息的碎片时间看看书,增长见识;更是受到了双职工夫妻的好评,两人可以在同一个活动室里找到自己喜爱的项目,你锻炼,我看书,其乐融融。
  公司工会致力于在新的一年里围绕职工所需、工会所能,结合自身企业特点,更好地创建工会服务品牌,为职工多做实事、好事,努力为职工创建和谐温馨的精神家园。
  (杨笛)
  浏览次数:4824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