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常青苑社区工会开展“创绿爱绿护绿”现场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2日

  在此春意盎然、万象更新之际,我们迎来了第41个全民义务植树节。3月12日上午9:30,采荷街道常青苑社区工会协同辖区工会单位浙江省钱塘江管理中心、杭州市信访局、江干区党史研究室、杭州市滨江第一小学、杭州建设银行四季青支行、杭州银行市民中心支行、意法女装原创大厦、腾达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宏润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八佳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以及常青苑社区的党员及居民代表,共同开展“创绿爱绿护绿”为主题的,暨植树节·垃圾分类·五水共治现场推进会,呼吁大家行动起来,用双手打造绿色家园。
  活动中杭州市滨江第一小学的志愿者学生代表向各位宣读了《环保倡议书》,并且精心编排了小品《保护环境》生动的向大家展示了破坏环境的危害。常青苑社区护河队、护家队的志愿者阿姨也以快板的方式告诉大家五水共治惠民生。活动最后,所有人移步到常青公寓2幢前的绿化带,各位志愿者认领工具开始植树。有的挖坑,有的种树,有的浇水,忙的不亦乐乎。经过1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共栽下100株小树苗,为常青公寓增加了一道绿色风景线。护河队王阿姨的小孙子也学着大人的模样拿着小铁锹挖土,说:“奶奶我也想种树,我也想要保护环境。”
  当今社会,环境是文化,是生产力。环境建设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工程,我们义不容辞种下一棵树、增加一片绿、献出一份情。
  (郭珠沁)
  浏览次数:3052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