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西郊监狱工会开展三五学雷锋志愿服务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8日

  3月5日,杭州市西郊监狱工会、团委联合开展2019年度“三五学雷锋”志愿服务,旨在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核心,在全监倡导“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风尚,进一步巩固文明监狱创建成果,推动西郊监狱走进社区,参与服务。
  活动当天,来自单位的10余名志愿者围绕“便民为民服务、文明宣传服务、环境卫生清扫”三个志愿服务主题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在现场集中开展了医疗健康咨询、照片拍摄、按摩、理发、电脑维护维修等多项便民志愿服务,现场服务群众30余人次。志愿者们都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理念。
  下一步工作中,西郊监狱工会还将持续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特色化、品牌化、长效常态化发展,使群众能长期受益,切实从中感受志愿服务活动带来的实惠,更加有力地促进志愿服务工作有效服务监狱周边社会,为发挥监狱社会职能,提升监狱形象提供助力。
  (戴霄俊 金熔)
  浏览次数:3105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