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习雷锋精神 打造美丽西湖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6日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第57个学雷锋日,杭州市职工休养院团支部的团员青年们利用午休时间自发到休养院附近的西湖景区开展“学习雷锋精神,打造美丽西湖”志愿服务行动。
  开年以来一直阴雨绵绵的杭城终于放晴,趁着正午阳光,团员青年们带上必要的清扫工具,向西湖景区深处出发。西湖的美一直吸引着全国各地的游客慕名前来,人们游玩过后往往也有垃圾残留,草丛中随手一扔的可乐瓶子、餐巾纸团等等,对于环卫工人清理起来也是非常麻烦,还有一些长久在雨水里浸泡后掉落下来的枯枝烂木,所以这次志愿服务的目的就是清理景区环境,让游客们见到更加美丽的西湖。
  刚刚从厨房忙活完的小张,来不及脱下厨师服就跟着志愿服务队一起行动了,小伙子年轻力壮,出力的活都冲在前头,这次主动请缨加入搬运枯木的队伍中去。他说“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可是,为人民服务是无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之中去”。这是雷锋同志的名言,也是团员小张的座右铭。
  这次学雷锋活动也是一次成功的团建工作,团员青年们为“共建绿水青山,营造绿色西湖”贡献了一份自己的力量。
  (顾佳莹)
  浏览次数:2675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