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工会女职委举办女职工特色工作品牌交流展示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7日


  为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全面启动女职工维权月活动,总结推广全市各级工会女职工组织在女职工提素建功、维权关爱、制度建设等方面的特色工作品牌和先进经验做法,3月5日,市工会女职委在六通宾馆举办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暨工会女职工特色工作品牌交流展示活动。
  活动当天,有六家代表单位做了PPT交流展示:市纪委监委工会女职委在服务中心大局上做文章,以小莲清风为品牌积极开展巾帼文明岗创建活动,推动女职工筑神塑形、建功立业、服务社会;下城区教育工会女职委依托教育系统女职工的专业力量,积极整合社会资源,将双新“小候鸟”驿站打造成服务留守儿童促成长、服务青年教师促发展、服务社会促和谐的工作品牌,被全总确认为全国工会爱心托管班;江干区工会女职委总结女工工作“1+4”服务模式,全方位打造“钱塘智学”、“钱塘守护”、“钱塘情缘”、“钱塘”关爱系列工作品牌;西湖区工会女职委积极打造工会特色职工交友服务中心,用“五心”服务单身职工,用实绩赢得群众口碑,在辖区乃至全市擦亮了牌子;余杭区公安分局工会女职委充分发挥女职工的性别优势,以家庭为对象做好廉字文章,服务主业有深度,关爱细微有温度;桐庐县霍普曼电梯有限公司工会女职委找准定位、主动作为,为女职工幸福工作“代言发声”,助推民营经济发展,为非公企业女职委品牌创建工作提供了经验和模板。
  上述六项品牌是全市工会女职工特色工作品牌创建活动成果的一个缩影。2018年,全市各级工会女职委广泛开展了女职工特色工作品牌创建活动。经过近一年的培育、征集、筛选,市工会女职委选取其中30个品牌编印成册,这些品牌涵盖了女职工工作的多个方面,各具特色、各有亮点,具有较好的宣传和推广价值。
  市工会女职委将以本次交流展示活动为契机,在全市各级工会女职工组织中进一步加强工会女职工特色工作品牌建设,从品牌方案设计、品牌培育和实施、品牌选树和宣传三个层面入手,明确要求、分类指导、宣传推广,以品牌建设扩大工会女职工组织的凝聚力、吸引力和影响力,推动工会女职工工作提质增效。
  (杭州市工会女职委)
  浏览次数:4788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