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富春江集团连续十年组织外来职工年夜饭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14日


  富春江集团的外来职工年夜饭活动始于2009年,至今已有十年,集团今年的外来职工年夜饭活动移师到了杭州永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举办。1月23日晚上,杭州永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装修一新的职工餐厅里红红火火、喜气洋洋,区总工会副主席张小维、集团董事长孙翀、东洲街道、集团工会领导和160多名来自全国各地在集团创业的外来务工人员(新富阳人)欢聚一堂同吃年夜饭。
  今年的“新富阳人”年夜饭活动,上级工会领导、集团董事长一起参与,亲如“一家人”,充分体现了企业和工会组织对广大外来员工的重视和关爱。集团董事长孙翀表示:“外来职工同吃年夜饭活动”我们将一直办下去,让她成为外来员工“情系富春江”的重要载体。
  永特信息的江苏籍员工方毅和东北籍员工苏欣都是十几年前来到富阳,被这座城市和富春江集团这家企业深深吸引,再也没有离开,他们在这里安家落户,成为了名副其实的“新富阳人”。展望未来,他们表示将心怀感恩,努力工作,用自己的智慧和汗水为企业的永续创新发展贡献自己全部的能量……
  (钟国荣)
  浏览次数:2737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