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产业一支部积极开展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18日

  2月15日上午,产业一支部按计划组织开展了“体验精准,陶冶情操”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会上,组织传达了市委十二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市两会和市作风建设会议精神。支部书记凌卫洪强调,要胸怀全局,工会干部既要熟悉工会工作,也要知晓市委市政府的重大战略决策部署要求,从而更好的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要崇尚学习、加强学习,坚持学以立德、学以增智、学以致用,借助“学习强国”平台、珍惜各种学习机会,在大抓学习中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要严守纪律,自觉当好施工队的一员,自觉不断改进作风,力克“六大顽疾”。会上,还研究布置了2019年支部重点工作及党员学习任务,要求全体党员积极参加支部新年度计划组织的感受发展、体验精准、服务基层、书香生活、志愿行动、扶贫帮困等六大活动,认真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党忠诚、扛起担当”四堂主题党课。
  会议结束后,组织开展了气手枪射击比赛,在寓教于乐中让党员们体验了“精准”的深刻内涵。
  (徐琴)
  浏览次数:2470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