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总工会领导慰问直属事(企)业单位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02日











  2月2日,春节前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郑荣胜与市总工会领导王越剑、龚勤芳、陈新、朱幼青、应满红、翁正营、张明一起走访慰问了直属事(企)业单位,送上了新春佳节的关心和祝福。
  郑荣胜一行先后走访了市职工休养院(六通宾馆)、职工服务中心、市职工国际旅行社、市工人文化宫、宣教中心和资产管理公司。“再过两天就是新春佳节,我们来给大家拜个早年,祝大家猪年诸事顺意”,每到一处,郑荣胜都和职工们一一握手,亲切地询问了每位职工的工作情况和身体情况,并鼓励各事(企)业单位新的一年再接再厉,再上台阶。
  郑荣胜说,过去的2018年,各事(企)业单位作为市总工会的窗口和品牌,取得了许多成绩,为市总工会工作作出了许多贡献,赢得了赞誉,争了光,添了彩。市职工休养院讲政治、顾大局,保障好省市两级人民代表大会等一系列重要会议,以服务带动引领下姜村民宿行业提质增效。职工服务中心作为与职工群众联系最密切的窗口,一年来尽心尽责、竭诚服务,为市总工会树立了良好的形象,赢得了职工群众的口碑。市职工国际旅行社积极承担一线职工赴恩施、黔东南疗休养工作,既精准服务杭州职工,也精确帮扶恩黔两地,活跃了旅游市场,产生了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生态效益。市工人文化宫完成了搬迁转型后,硬件水平和服务水平不断提升,为服务职工、服务基层、服务工运事业作出了贡献。宣教中心继续发挥宣传引领和推动作用,通过借梯登高、整合资源、联动“杭工e家”APP,不断扩大工会影响力,增加工会点击率。资产管理公司一年来兢兢业业、日夜以继,做好市总工会的各项后勤保障工作。希望在2019年,各事(企)业单位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服务职工群众,继续强化基层基础、强化自身建设,以精益求精、精雕细琢、追求一流、追求完美的工匠精神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王钰哲/文 王建中/摄)
  浏览次数:2540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