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总工会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02日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郑荣胜和市总工会领导王越剑、龚勤芳、陈新、张坚申、朱幼青、应满红、杨洪富、翁正营、张明等分六路,走访慰问了曾为我市工运事业和工会工作创新发展作出积极贡献的市总工会部分退休老干部,表达党和政府及市总工会对他们的关怀。





  1月29日下午,郑荣胜、翁正营一行看望慰问了原市总工会巡视员沈初云,原市总工会副主席、全国劳动模范沈美珍。“老领导,我们来给您拜个早年。”每到一处,郑荣胜就与老同志们拉起了家常,详细询问了老同志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共同回顾杭州工会2018年一年来的工作成果,展望2019年杭州工会工作的新方向。“杭州工运事业的发展,离不开老前辈、老领导们打下的扎实基础,离不开老前辈、老领导的关心爱护。”郑荣胜代表市总工会向老同志们致以亲切的节日问候,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对杭州工会工作的全力支持,衷心祝愿他们新春愉快、健康长寿。沈初云虽然已退休多年,但仍不忘承担社会责任,委托前来慰问的市总工会领导向“春风行动”捐款5000元。多年来,沈初云老人一直以上交“特殊党费”和向“春风行动”捐款的形式,践行着对中国共产党的忠诚和感恩,表达她对市总工会的深情厚谊。
  1月30日上午,王越剑、陈新一行看望慰问了原市总工会主席、“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韩柏青,向他送上鲜花及新春的美好祝福。市总工会领导龚勤芳、张坚申、朱幼青、应满红、杨洪富、翁正营、张明等也分别走访慰问了市总工会部分退休老干部,并代表市总工会一一向他们献上鲜花,致以新春的美好祝愿。
  (王钰哲/文 王建中/摄)
  浏览次数:2186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