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西湖电子集团工会召开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1日

  时光飞逝,岁月如梭,转眼间忙碌的2018年已经过去,充满期盼的2019年已经到来。新的一年,孕育新的期望,勤奋的西湖人在1月9日这一天欢聚一堂,一起总结过去一年的成绩与不足,共同展望未来一年的工作目标与方向,西湖电子集团有限公司工会2018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在教工路数源科技软件园拉开帷幕。
  会上,集团公司工会主席沈宏凌从: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职工队伍;依法完善机制促进劳动关系和谐;努力服务职工办好实事项目;倡导核心价值开展丰富多彩工会活动;加强自身建设促进工会全面发展。五个方面对2018年工会工作作了回顾。同时,他又提出2019年工会工作思路:1、扛起政治责任,启动思想引领作用。2、深化职工素质提升,发挥立功竞赛作用。3、履行基本职责,提升维权服务作用。4、夯实工会基础,推进固本强基作用。5、强化工会队伍建设,提倡“五心”服务作用。把我们集团工会将要做的工作与主席们进行了分享与交流。
  随后,对“工人先锋号”、“五小五技优秀成果奖”、“示范职工小家|”、“优秀工会工作者”等荣誉称号获得者进行了表彰。
  集团工会委员、各分工会主席、获奖代表参加了本次总结表彰大会。
  会前,集团工会还对困难职工进行了慰问,沈宏凌主席、赵文龙部长、翁建华副主席代表企业与工会把慰问金和慰问品一一送到困难员工手里,把企业暖暖的爱送到困难职工的心里。
  (郭萍 滕长乐)
  浏览次数:1380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