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锦北吴越老百姓大药房有限公司工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1日

  1月6日,锦北杭州临安吴越老百姓大药房有限公司工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总部会议室胜利召开了,来自不同岗位的30名代表齐聚一堂,充分行使代表的各项权利和义务。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大幕,从筹建报告、通过选举办法、通过候选人名单等七项议程,吴越老百姓大药房公司工会委员会成员选举出来了、工会主席选举出来了、经费审查员也选举出来了,紧接着委员会全体委员又协商产生了女职工委员。
  最后,新当选的工会主席做了重要讲话,她表示非常荣幸当选老百姓大药房公司工会主席,在以后的工作中,一定尽心履职,关心职工、爱护职工、帮助职工,全心全意为职工服务,带领和团结广大职工为实现吴越老百姓大药房更好更快地发展而努力奋斗。
  (刘平 徐翠)
  浏览次数:1425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