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徐立毅:认真吸取老同志真知灼见 全力抓好新一年政府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8日 来源:杭州日报

    昨日,市长徐立毅主持召开座谈会,就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征求老领导意见建议。他强调,新一年,政府工作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锚定“干好一一六,当好排头兵”的目标任务,统筹抓好“三个更加注重,两个持续推进”等重点工作,确保杭州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会上,孙忠焕、张明光、安志云、项勤、金胜山、徐兆骥、马时雍、何关新等老领导,对《政府工作报告》分别就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优化营商环境、城市建设管理、推进乡村振兴等发表真知灼见。大家认为,报告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分析形势客观深入,谋划举措切实可行,是一个凝聚共识、鼓舞人心、砥砺奋进的好报告。新的一年里,希望各级政府要对照报告要求,狠抓弱项补短板,突出高质量发展,让杭州风景更优美、生活更便捷、百姓更幸福。

    徐立毅认真听取和记录发言,不时就有关问题进行互动交流。他说,各位老领导围绕《政府工作报告》和杭州下一步发展,提出了许多富有价值的意见建议。我们将细致梳理、认真研究、充分借鉴,使《政府工作报告》更好顺应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需求,使政府各项工作更具前瞻性和可操作性,推动杭州又好又快发展。

    徐立毅指出,过去一年是不平凡的一年,面对复杂多变的内外部形势,在省市委坚强领导下,我们扎实推进政府各项工作,在加快动能转换、深化改革开放、推进城市建设、打好三大攻坚战、促进城乡统筹、保障改善民生等方面取得了新成效,迈出了新步伐。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各位老领导打下的坚实基础,离不开各位老同志付出的辛勤汗水。在新的一年,我们将紧紧把握世界新变局、中国新时代、杭州新亚运的战略机遇,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统筹抓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防风险、惠民生各项工作,大力实施数字经济“一号工程”,持续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突出抓好“3+2”建设整治行动,有效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高质量办好民生实事,确保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落地见效,加快把杭州建成世界名城和展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窗口。


编辑:邹毅   浏览次数:4160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